```关于苦瓜妹-贞-的无聊事^^```

♥美丽的转身,为了只是最后的一点尊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不爽就打它~


我是傻婆^^哈哈

我是傻婆^^哈哈

我^^

我^^

♥ About ZhEn ZhEn ♥

My photo
该面对的... 我绝不逃避... 该执着的... 我永不怨悔... 该舍去的... 我不再留恋... 该珍惜的... 我会好好把握...

About this blog

舍不得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着
还怕我难过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着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Followers

i'm yours

well you done done me
and you bet i felt it
i tried to be chill but
you're so hot that i melted
i fell right through the cracks
and now i'm trying to get back

before the cool done run out
i'll be giving it my bestest
nothing going to stop me
but divine intervention
i recon it's again my turn
to win some or learn some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yours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look in 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love love love

listen to the music
of the moment
maybe sing with me
a la peaceful melodies

it's your God-forsaken
right to be
loved love loved love loved

so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sure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our time is short
this is our fate
i'm yours

do-do-do-do

i've been spending way too long
checking my tounge
in the mirror
and bending over
backwards just to try
to see it clearer

my breath fogged up the glass
and so i drew a new face and laughed

i guess what i am saying is
there ain't no better reason
to rid yourself of varity
and just go with the seasons

it's what we aim to do
our name is our virtue

i wont hestitate no more no more
it cannot wait
i'm sure

there's no need to complicate
our time is short
it cannot wait
i'm yours

listen to the music
of the moment
come and dance with me
a la big family

it's your God-forsaken
right to be
loved love love loved

well open up your mind
and see like me
open up your plans
and damn you're free

look into your heart
and you'll find
love love love

listen to the music
of the moment
come and dance with me
a la happy family

it's your God-forsaken
right to be
loved love love love





我知道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娇宠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是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娇宠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是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才会
才会 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曾经望着幸福的梦在脑海里头
我多希望你还在我左右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是到最后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闭着眼没有回头

答应你我会好好过
不让这些眼泪白流







蛋蛋^^

蛋蛋^^
帅帅(^_-)

樱樱^^

樱樱^^
美女!!

4 位小可爱

4 位小可爱




晶晶表姑^^

晶晶表姑^^
也很漂漂^^

姑姑和她的达玲^^

姑姑和她的达玲^^
恩爱^^爱情长久!!~

^^

^^
muack

YINGLE^^

YINGLE^^
JIAO XIAO KE AI

婷婷表姑^^

婷婷表姑^^
漂漂^^

^^

^^
wan go gai gai^^

yingying

yingying
^^chao ke ai d shuo^^

嘉鹏^^

嘉鹏^^
3个月的时候^^

伽^^

伽^^
美美

嘉星(3弟^^)

嘉星(3弟^^)
2岁

嘉鹏(最小的^^)

嘉鹏(最小的^^)
1岁^^

我^^

我^^
嘿嘿^^

伽伽

伽伽
嘟嘟嘴^^

NINJA

NINJA
^^

嘉俊(大弟弟^^)

嘉俊(大弟弟^^)
13岁^^

嘉良(2弟^^)

嘉良(2弟^^)
4岁








jiajia

jiajia
shi bu shi hen mei??hahahaha

baobei

baobei
ke ai

baobei ying

baobei ying
chao ai zhe zhang

3rd baobei xiaomikeyYing^^

3rd baobei xiaomikeyYing^^
meimei^^

ying n her sis

ying n her sis
i like tis^^cool

my baobei jiaojia

my baobei jiaojia
qq^^

2nd baobei xiaoyutong^^

2nd baobei xiaoyutong^^
lengleng^^


sha po he ke ai d didi^^

sha po he ke ai d didi^^
ke ai ma??haha...



agnes baobei^^

agnes baobei^^
^^meimei^^

xin baobei^^

xin baobei^^
qq^^muackzz..

new gan mei^^

new gan mei^^
hen ke ai ba^^

wedding

wedding
jie jie n jie fu^^en ai




agnes

agnes
.....

sis n me

sis n me
我表姐系吾系好美咧??

我的姐妹^^

未来大嫂^^

未来大嫂^^
被她看到我这样称呼她肯定骂死我~~哈哈!!~

我可爱的妹妹^^

我可爱的妹妹^^
眼镜妹妹^^

盈妹妹^^

盈妹妹^^
爱情长久的话有可能是偶滴表叔母喔^^哈哈

表叔鸿^^

表叔鸿^^
正在跟盈妹妹拍拖呢^^


AGNES

AGNES
CUTIE^^

wei xian

wei xian
new fren^^